疼愛您的Dyson家電,但卻遇到了意想不到的問題嗎?

Dyson,這個家喻戶曉的品牌,以其創新科技和高性能產品聞名於世。

從吸塵器到吹風機,空氣清淨機等等,Dyson一直以來都是家電市場的佼佼者。然而,隨著產品使用時間的增長,您可能會遇到各種故障和性能下降的問題。

在這裡,潔森工坊充分認識到Dyson產品維修市場的需求與潛力。

潔森工坊相信,每一位Dyson產品的用戶都應該得到及時、專業和周到的維修服務,讓他們的愛機延長使用壽命。

不管您的Dyson家電遇到什麼問題,潔森工坊都能幫助您解決,讓您充分體驗到Dyson家電的卓越性能和持久耐用的品質。

別再忍受那些故障問題讓您苦惱,現在就讓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為您的Dyson產品提供最佳維修方案!

立即行動,讓潔森工坊一起為您的Dyson家電帶來最專業的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服務

維修團隊的專業技能和經驗

擁有多年經驗的專業維修團隊,擅長解決Dyson家電產品的各種問題。他們不僅具備深厚的專業知識,還經過了嚴格的培訓和實戰考核,確保能為您的Dyson產品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

各種類型的Dyson產品維修範疇

潔森工坊的維修範疇涵蓋了各類型的Dyson產品,包括吸塵器、吹風機、空氣清淨機等。無論您遇到什麼類型的故障,潔森工坊都能迅速定位問題,並為您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

維修流程的透明化和高效率

潔森工坊非常重視維修流程的透明化,讓您在整個過程中能夠清楚了解到您的產品正在接受什麼樣的維修。

此外,潔森工坊的高效率維修流程確保您的Dyson產品能夠在最短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讓您不必等待太久。

讓您的Dyson家電重返巔峰

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

讓您的Dyson家電獲得潔森工坊的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潔森工坊專注於讓您的產品保持最佳狀態,消除污垢和異味,確保您的家居環境健康舒適。

快速維修和客戶滿意度保證

時間就是金錢!潔森工坊的快速維修服務確保您的Dyson家電在最短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擁有高客戶滿意度保證,讓您安心選擇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

提供原廠零件和專業技術支持

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使用原廠零件,並提供專業技術支持,讓您的Dyson家電性能再次提升。別再尋找其他無法保證品質的維修點,立即與潔森工坊聯繫,讓您的產品得到最佳照顧!

全臺灣範圍內的維修中心和便利的服務據點

不管您身在何處,您可以拍照或是郵寄本體到潔森工坊的維修中心,由潔森工坊專業工程師將其煥然一新。

 

到府收件免運費:讓您省心省力

不用出門,享受專業維修服務

現在您無需親自出門,我們提供到府收件免運費的專業維修服務。只需一通電話或線上預約,我們將上門為您收取有維修需求的Dyson家電,讓您省心省力,專注於自己的生活和工作。

水貨、公司貨、過保固都能修

無論您的Dyson產品是水貨、公司貨還是過保固,我們都能為您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我們的維修團隊具有豐富的經驗和技術,為您解決各種問題,讓您的家電重返巔峰性能。

先檢查再決定要不要修,180天保固

在進行維修前,我們會先為您的Dyson產品進行詳細檢查,確保了解問題所在。檢查完成後,您可以根據檢查結果決定是否進行維修。我們為您提供180天的保固期,讓您在維修後能夠安心使用。

選擇我們的到府收件免運費維修服務,您將體驗到無與倫比的便捷和專業。我們專注於為您提供最高品質的維修,讓您的Dyson家電重新散發光芒。不再猶豫,現在就聯繫我們,讓我們為您的家電帶來新生!

 

各大品牌專業保養維修:讓您的家電重現光彩

專業維修各類型家電產品

在現代生活中,各式家電產品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隨著使用時間的增長,家電產品可能會出現各種故障,影響其性能和使用壽命。
此時,尋找一家專業的家電維修服務便成為了必要之舉。我們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為您提供各大品牌的家電維修服務,包括Dyson、小米、iRobot、伊萊克斯、LG、Panasonic、日立和Gtech小綠等。
我們具備豐富的經驗和專業技能,能夠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家電產品的故障。

吸塵器維修

吸塵器是家庭清潔的重要工具,但長時間使用後可能會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或濾網堵塞等問題。
我們的專業維修團隊能夠為各大品牌的吸塵器提供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馬達、電池,還是清洗濾網,我們都能確保您的吸塵器重新恢復最佳性能。

掃地機器人維修

掃地機器人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便利,然而,長時間使用可能會導致電池壽命降低、輪子磨損或傳感器失靈。
我們針對各大品牌的掃地機器人提供專業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電池、輪子,還是維修傳感器,都能確保您的掃地機器人重新運作良好。

空氣清淨機維修

空氣清淨機在提高室內空氣品質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但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會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等問題。

我們的專業維修團隊為各大品牌的空氣清淨機提供維修服務,包括更換濾網、修復風扇運作異常以及排查電路故障等。我們致力於確保您的空氣清淨機重新達到最佳運作狀態,繼續為您提供清新舒適的室內空氣。

吹風機維修

吹風機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然而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我們為各大品牌的吹風機提供維修服務,從更換馬達、修復風量問題到更換電線等,都能確保您的吹風機重新達到最佳性能。

 

戴森Dyson維修價格

透過對應型號,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

客戶滿意度保證

客戶滿意度是我們最關注的問題。我們承諾,無論您需要維修的家電產品是水貨、公司貨還是過保固,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

在維修前,我們會先進行詳細的檢查,確定問題所在,再根據您的需求提供最適合的解決方案。此外,我們提供180天的保固,讓您享受無憂的維修體驗。

總之,我們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致力於為您提供高品質的家電維修服務,讓您的各類家電產品重新煥發光彩。選擇我們的專業維修服務,讓您的家電產品重返巔峰!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潔森工坊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公平的價格政策,讓您享受到最具性價比的家電維修服務。新北Dyson v8吸塵器深層清潔推薦

我們將根據家電產品的實際損壞程度、所需更換零件的價格以及維修工時,為您提供合理且透明的報價。苗栗Gtech小綠吸塵器水貨維修推薦

在潔森工坊,您不必擔心被高額收費,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物有所值的維修服務。與此同時,我們還會定期推出優惠活動,讓您享受更多的實惠。屏東LG吸塵器過保固維修推薦

心海彼岸,椰林蒼蒼,初畫的梅,三角妝。袖手一揮,鋪紅我的天涯,將記憶的煙水點亮。癡癡的,一定要把自己的棲居,詩意地定格在三角梅花樹下。無關財富與奢華,是內心的一處寧靜,是身于草木,心在云水的雅致,是穿行花間不染塵灰的輕靈,是明艷艷盛開在心的梅苑。為你而開,與之共度,不枉如畫歲月,不負繁華流年。 三角梅是海口搖動的春景,帶給人無限的遐思;三角梅是情人眼里的朦朧,帶著熱情,戲說人生;三角梅是我落筆時的驚喜,在煙雨迷蒙中力透厚重;三角梅也曾是我獨守的一豆燭火,明媚傾城。總之,一枝一葉總關情,一花一蕾總系心,沒有三角梅,海角也寂寞,天涯也無趣。 三角梅,海口初見,含苞綻蕊露滴落,風吟花,月滿天,蜂飛蝶舞醉世間。美的東西總是與文明同在的,美麗的三角梅有一個美麗的背景,那就是騎樓。一條老街,一棟騎樓,一首老歌,無不鐫刻著先人走來的痕跡及一座城市的精神源頭。 三角梅在樓上樓下,伸枝展葉,花開甚好,透過三角梅看海口老街上的騎樓,沉睡的古雅就會被三角梅喚醒,古老的騎樓會在三角梅隨風搖曳的召喚里生機盎然起來。 穿梭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自己仿佛是一粒微不足道的輕塵,輕易地就被風吹起飄回騎樓時代的歲月,忘記了自己從何處來,要向何處去。 當你雙目注視它時,它說它是上世紀初那些從南洋歸來的華僑所建,主人們承襲了南洋建筑的風格,所建之樓也增添了一些雅氣十足的雕塑,兼并一些洋派的裝飾,巴洛克韻味濃厚。騎樓樓層都不太高,大多為兩三層,其中一些騎樓的憑欄及門窗處的雕花均猶在,甚至還保存著先前的商號。有些門臉雖然都翻新過,但穿過時光,還是能看到歲月之駁痕。即便如此,幢幢騎樓,依然在三角梅里光華閃耀。 三角梅,在海口,像春天的太陽,溫暖而浩大地衍生著。懂得不張揚,不喧嘩,將自己收斂成一朵曼妙的花葉,靜靜盛放在海南深處,盛放在紅塵彼岸。懂得無聲無息地穿行于風塵俗世,它將夢想,用葉的重重疊疊來踐行,讓其心靈生出幽邃空間,讓花在自己的靈魂深處自由舞蹈,任由他人一看再看,依然千看不厭,耐人尋味。 喜歡古典,喜歡懷舊的我,常常去騎樓老街逛逛,這條街也經常展示著漢服與唐裝。隨便走進一家咖啡廳,坐下來,一杯自在的咖啡,捧在手。在古色古香中,看那些美妹,穿唐裝,著漢服,詩一樣走來,夢一樣溜過,恍惚中的自己,仿佛又被穿越了一回。窗外,株株三角梅,花枝亂顫;窗下,陽光向暖,輕撫我面。我的目光游走,靜靜地閱讀,我喜歡老街的舊顏色,喜歡安靜,喜歡老街過去的故事。西洋風情的老街,雖滄桑,但接近原生態,更有歷史的質感。每一條老街都人潮涌動,它的夜,更迷離。 從騎樓老街可以看到海口過去的輝煌年代,海口是海南人的根脈所系,規模較大的騎樓群落,蘊藏與保留了幾乎所有的生活元素,醇厚的煙火味,三角梅般的草根水木味,非常接地氣。一切都讓人感覺舒心與踏實。 海口的時光,三角梅的歲月,不只艷陽高照。雨來,打濕的三角梅,在雨中晶瑩著,剔透著,也鮮艷著。清香自不同,混著泥土,夾雜潮濕,那種花葉木香,讓人忍不住想要深呼吸,好希望雨再下大點,下久些,好好洗洗這個鉛灰的世界;好希望三角梅再多些,好好明媚灰暗的天空。有三角梅的下雨天,好想再淋一遍。 三角梅,你的魂,總有著故土情結,攜著山水味,帶著草木氣。明為去海口,看三角梅,實則到海南,疏解心愁。還是海南的海口與海島安靜,沒有那么多的紛紛擾擾,名名利利。 看海口,也看那些三角梅,獨自綻放,獨自冷暖。以荼蘼的姿態,作最后的驚鴻;以絕世的穿行,作最美麗的牽引。你開在眼前,如詩,流連了時光,心染沉香,沉浮何懼。 一個國家的復興,必須要復興他的文化;一個民族的復興,必須要復興他的精神;一個城市的復興,必須復興他的靈魂。 徜徉在海口縱橫交錯的古老街巷里,腳步丈量的,都不是傳說,而是鮮活的歷史,是一段活生生的生。這些街巷的人們,用自己對生活固有的熱愛與憧憬,把一個幾百年來的古建筑,古民居,古巷弄,精心地保存下來,讓自己的家園以古樸的形式靈動著。在保存自己傳統文化的同時,又恰當地添加了現代文明的因子,既滿足了來客們探密的需求,又殷實了自己的生活。他們,是海口的精靈,亦是海口美麗的三角梅。 騎樓的陽臺上,老街的街道邊,古建筑的樓腳下,隨處可見風姿綽約的三角梅。它們或攀爬,或瘋長,它們未經打理,無所顧忌,肆意地鋪陳著自己的紅與綠。殊不知,這古建筑上的綠,古舊中翻著新意;那些紅,渲染著古建筑的暗淡。這種配搭與自然裝綴,成了海口的經典。古海口的縮影,被三角梅描摹得風云婉轉。 一支瘦筆,寫不盡海南的燕鶯呢喃;筆下梅開,開不完海口的風情萬千。回首海口,一枝記憶很深的三角梅,就在它的葉子全都干枯凋落,一片不留時,花兒卻照樣開得如火如荼。如果說身體是沉重的,那么靈魂卻可以飽滿成輕盈的顆粒,附著在枯黑的老枝上,重新吐出新蕊。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難免會羨慕他人,但你要走自己的路  文/末日之日  1  前幾天早晨坐公交車上班時,經過一個十字路口。  透過車窗,剛好看到一對男女步伐輕快地走過斑馬線,年輕的氣息讓人心生羨慕。  男孩個子高高,短褲短袖,背雙肩包,反戴棒球帽,周身散發一種年輕的味道。女孩一頭金黃長發,短袖襯衫、牛仔褲,說話時手臂微微揮舞,夸張的肢體語言充滿了異國風情。  兩人邊走邊說說笑笑,臉上寫滿了輕松愉悅。清晨明媚的陽光灑正好在他們身上,整幅畫面耀眼又奪目。  反觀公交車內,一個個上班族均是面無表情、目光呆滯,低著頭動作統一地刷手機,昨天熬夜加班的黑眼圈還掛在臉上,因睡眠不足時不時打著哈欠,沉悶的氣氛和車窗外的景色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身邊已經工作的朋友,大都有這種感覺——每當看到校園里的大學生總會萌生出一股羨慕之情。羨慕他們不用面對社會復雜的人際關系,不用每天朝九晚五地趕公車擠地鐵,不用每天著急忙慌地趕著去單位門口打卡,自由自在不用擔心生計,也不用過每天千篇一律的流水線生活。  但幾個還未畢業的朋友卻告訴我,她們一點都不覺得自己的生活值得羨慕,反倒是很羨慕那些每天衣著光鮮的上班族。在學生的眼里,那些職場人自由、獨立,擁有豐厚的薪水可以盡買買買,沒有無聊、繁重的課業和寫不完的論文,擁有權利主宰自己的生活。  兩種身份之間,其實是在相互仰望,相互羨慕。  學生羨慕上班族的穩定、收入,以及掌控生活的能力。而上班族羨慕學生的年輕、空間,以及未來的無限可能。  2  說到“羨慕”,我第一個想到的人就是阿秋。  阿秋是個皮膚黝黑,普通話不太標準的廣東小伙。我在大理客棧做短期義工時,他已經成了那里的常住客。  那時的我剛剛逃出了上一份工作的折磨,認識了阿秋后才發現,原來人生除了在既定的軌道上朝九晚五,真的還有另一種活法。  阿秋在大理待了兩年。兩年間,他在客棧里做過義工,在酒吧里當過駐唱,人民路上擺過地攤,當過服裝店店員,認識了一堆有故事的小伙伴,一言不合就蒼山上看日出,洱海旁看夕陽,小日子滋潤得很。  一開始我以為他和我一樣,只是來放空幾個月就會回去過“正常生活”,可后來阿秋告訴我,他在大理打工時,已經攢下了一筆不小的路費。等大理待夠了,“同伙”也攢夠了,他就啟程,從318國道徒步加搭車,一路“殺”到西藏去。  到了西藏,旅程也還未結束。他還要一路橫穿中國,去青海、甘肅、寧夏、陜西、山東、河北、北京,沒錢了就地打工,攢夠錢了繼續啟程。  聽了阿秋的話,震驚之余是滿滿的羨慕。曾經我也是一個整天嘴里喊著遠方的文青,最后和諸多的偽文青一樣,把“去遠方”喊成了一句口號。而阿秋卻用行動把那一句口號生生活成了現實。  我常對阿秋說,我羨慕他。一開始,阿秋總是不置可否地笑笑。  直到我要離開大理的前一晚,我們蹲在洱海門邊的臺階上喝啤酒時,阿秋才說:“你別老說羨慕我,其實我也挺羨慕你的。看你一副養尊處優的樣子,肯定不會知道在外面闖蕩要吃多少苦。你回家就可以和家人團聚了,而我已經三年多沒回過家了。你回去還可以找工作、上班,而我現在一看到寫字樓就恐慌,已經快忘了怎么和社會融合,整個活成了一個小野人兒……”  那天我們聊了很久,具體內容我已經忘了,只記得最后阿秋說:“雖然說我羨慕你吧,但我很清楚,我還有自己的路要走。”  阿秋的這句話讓我回味良久,雖然我們相互羨慕,但終究無法去過對方的生活,最后,還是要回到自己的路上去。  魚兒羨慕飛鳥能翱翔長空,眺望山谷;飛鳥則羨慕魚兒在海中自由來去,逐浪而行。但二者的生存習性決定了他們的一生注定無法調換。  幾個月后,我回到了北京,開始了按部就班的生活。而阿秋從大理出發,經過了半個多月的路程終于到達西藏。  每當結束了一天的奔忙,我總要看著阿秋在朋友圈中曬出的達拉宮、大昭寺,然后默默在心里對自己說:我羨慕他,但我還有自己的路要走。  3  曾看過這樣一個小故事:  一張長椅上,坐著兩個小男孩。窮小孩衣著破爛,富小孩衣著光鮮。窮小孩羨慕富小孩腳上那雙好看的旅游鞋,于是在心里拼命祈禱,“請讓我們交換身體吧!”,忽然,奇跡發生,兩個人的身體真的交換了。在窮小孩身體里的富小孩,突然興奮地跑來跑去。而此刻擁有新身體窮小孩才發現,這雙穿著嶄新旅游鞋的腳竟不能動彈……  很多時候,我們眼前都會出現一團名為羨慕的迷霧,如果你學不會撥開它,找到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便會迷失前進的路途。  沒有人能活在真空的世界中,只要有人,只要有網絡、有社交,就會有比較、有優劣、有羨慕。  莫言說:人,來到這世上,總會有許多的不如意,也會有許多的不公平;會有許多的失落,也會有許多的羨慕。你羨慕我的自由,我羨慕你的約束;你羨慕我的車,我羨慕你的房;你羨慕我的工作,我羨慕你每天總有休息時間。  公司里,我們羨慕著鄰座同事的高工資;節日紀念日,我們又羨慕著朋友們收到的包包、玫瑰花;逛街時,我羨慕那些臉蛋好身材棒的“衣服架子”;結婚后,我們又羨慕別人嫁了個體貼的丈夫、娶了個心靈手巧的妻子。  人無完人,若是所有人都仰著頭去觀望別人的幸福,一直去比較、去羨慕,對自己擁有的東西視而不見,那么人生必然會陷入永無休止的掙扎與痛苦。  如何從痛苦中自救呢?  方法很簡單,收回我們的視線,平視前路。  豐富的人生、健康的生活和美好的愛情絕對不會因你永無休止的羨慕而來到身邊。  如果你想要學識淵博,不必去羨慕文豪,只需每天多看幾頁書;如果你想要身材窈窕,不必去羨慕模特,只需每天多走幾步路;當你想要人生過得有趣,不必去羨慕達人,只需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愛好,堅持并全情投入。  事實上,當自己的生活和精神世界逐漸變得豐富,你也就無暇顧及別人的幸福了。  他們的人生很精彩,但我還有自己要走的路。  人生尚可,何必羨慕。 畢淑敏:我們總在互相羨慕 沒有誰的幸福值得你去羨慕 你知道嗎?有人正在偷偷地羨慕你 羨慕有什么用,你又不努力!分頁:123

醒醒吧,生活不會什么都給你  文/張超凡  1  北京的三月,陽光微醺,靜靜地坐在未名湖畔,吹著略有些清寒的風,看著碎金般粼粼的波光,海闊天空的慨然與閑適油然而生。  “在想什么?”坐在一旁的徐和問,眼底的笑意一如往昔。  “沒什么,只是覺得時間過得真快,”轉過頭去,看著他,我也笑了,“徐和,恭喜你!”  徐和是我的同班同學,也是我們系的才子,北大計算機系的研究生,還沒畢業。  上周四,屬于他的“雪國網絡有限公司”很低調地開業了。  “不想給別人打工,就只能自己當老板了。”每次談及創業,徐和都會這么說,有些吊兒郎當,似乎渾不在意,但從他的眼神中,我看到了一種額外閃亮的光彩。  他是認真的!我知道!  “謝謝!超凡,在這方面,你可是我的前輩了,一定要多指點指點我。”徐和笑。  “好啊!”我也笑了。  創業很簡單,但真正將一片事業撐起來并不容易,我不是鐵人,很多時候也會很累很累,現在,能有個“哥們兒”與我一起奮斗,哪怕不是在一個領域,哪怕彼此之間的事業交集委實不多,但我卻真的很開心。  聊了一會兒,不知不覺就聊到了當年的同學,聊到了“好兄弟”劉昌。  劉昌是個典型的東北男孩,人高馬大,運動細胞發達,國字臉,不算英俊,但也有些小帥,學業成績一般,人卻很熱情,自來熟,和誰都能打成一片。因為他的歌聲“驚天地泣鬼神”,名字中有個昌字,又特別愛唱歌,所以,“唱哥”這個別號就自然而然地叫了起來。  本科畢業后,他沒有考研,說是要回老家創業,只是三年過去了,似乎還不見什么動靜。  “唱哥怎么樣?”徐和和劉昌是鐵子,男生之間的交情與男女之間的“兄弟情”總是不一樣的,我清楚,徐和比我知道的要多得多。  “阿唱啊,他要結婚了,你不知道?”徐和微微嘆了口氣說,“當初我也找過他,想和他一起把“雪國”搞起來,他說他很想和我一起干,但又覺得風險太大,說要考慮考慮,后來也就不了了之了。其實,他現在混得也不錯,未婚妻是他同事,他們公司人事部的一個小美女。”  “人各有志,強求不來。”輕輕拍了拍徐和的肩膀,我安慰了幾句。  晚上,又聊了很多,第二天清早,我就坐飛機回了長春。  重新回到自己的辦公室,看著已經堆積了不少的文件,突然就想起了徐和說的話:“他說他很想和我一起干,但又覺得風險太大。”這是劉昌的選擇嗎?創業有風險,這是必然的。又想求安穩,又想創事業,又想成功,又不愿意冒險,這個世界上,怎么會有這樣的好事呢?  生活不會什么都給你,即使它有。所謂選擇,便是在擁有的同時錯過。  選擇了安穩,便錯過了冒險與激情;選擇了怠惰,便錯過了勤勞的碩果。  什么都想要,卻又什么都不想付出,怎么可能呢?  “雪國網絡”是徐和的心血,規模不大,注冊資本只有20萬,但這20萬有10萬是貸款,還有10萬是徐和六年來勤工儉學一點一點攢下來的。換句話說,這是他絕大部分的家當。若是創業失敗了,他便真的一貧如洗了。  “徐和,你不怕嗎?”上飛機之前,我問徐和。  他的回答很坦然:“我怕啊,但這個世界上沒有什么是白得的。想要,總得付出點什么。凡凡,我要真的失敗了,你可記得來天橋下把我撿回去。”  “好。”雖然知道他是在開玩笑,但他的樂觀依舊感染了我。  而且,他說得對啊。  沒有什么是白得的。錢有很多,沒有白賺的;機會很多,沒有白送的;成功也很多,也沒有白給的。  2  或許,生活已經為你準備好了一生所需的全部,但卻不可能在你三十歲之前、四十歲之前,全都交給你。想要得到什么,總要自己來獲得,總要自己去換取。你想要的一切就仿佛掛在懶人脖子上的餅,想吃了,你得張嘴咬;若是你連咬的功夫都不愿付出,那你鐵定會餓死。  若你一點兒努力都不愿付出,一點兒代價都不愿承受,那么,從生活那里你也得不到什么。  “凡凡,我可不是故意的,你得多體諒體諒我啊,我可不像你,自己能做自己的主,我是個打工仔,工作每天都一籮筐,下班了還要去應酬,去唱歌、去聚餐、去交際,得陪女朋友,我們張總還讓我……我也沒辦法,顧不過來,平衡不了,凡凡,你幫我給徐和道個歉唄,我也不想失去咱們的友情啊……”  雪國網絡開業的那一天,唱哥沒有到場,回到長春后,我忍不住給他打了個電話。  平衡不了嗎?沒辦法兼顧嗎?是啊,的確沒法平衡,的確無法兼顧。  要社交,要放松,要維護愛情,要和領導搞好關系,要友愛同事,又想呵護好友情……要的這么多,時間的確不夠啊。  有的時候,我們真的很“忙”吧!  同一時間,一個人便只能做一件事情,做數學題就沒法做語文,宅在家里看電視就沒法去逛商場,畫畫就沒法去游泳,去演講就不能去踢球……在得到的同時,總是要錯過,十全十美的事情,真的沒有!  3  事實上,如唱哥這樣的職場新人真的有很多,畢業沒幾年,總是各種忙,既想吃好、喝好、休息好,又想維護好各種關系;既想工作輕松,又想工資優厚;既不想額外付出,又想被賞識;既要早睡,又想晚起;既要工作簡單,又想新鮮刺激……只是,親愛的,你們真的想太多了,生活不會什么都給你們,想得到什么,總得付出,總會有錯過。  這些年,其實我也錯過了很多很多,尤其是創業這幾年,天天東奔西跑,有各種事情要處理,有些閑暇時,不是宅在家里看書,就是在畫室里畫畫,但我并不后悔,也不想埋怨,因為在錯過的同時,我也收獲了許多。記得有年雙十一期間,當大多數人在血拼網購時,我還在和教師們開會,討論課程、教學方案。散會的時候已經凌晨了,大家休息時,打開手機,刷網頁。不知道誰說了一句,當別人都在消費的時候我們在努力賺夢想。“藝凡”在我的努力下紅紅火火地搞了起來,畫技有所精進,閱歷有所增廣,獲得了成功,也賺了一些錢,生活不再局促,著作方面也算小有收獲……知足常樂,我一直堅信這一點。  我不貪婪,我想要的并不多,我知道,生活不能給我全部,所以,做了選擇。  我努力過,付出過,我知道自己收獲了什么,也知道自己將什么錯過。不管選擇的結果如何,是好,還是不好,我都愿意坦然地接受。  誠然,我的生活中也有各種不如意,遇到過風暴,遭遇過坎坷,但,這有什么可抱怨的呢?生活已經給了我很多,遇到些困窘和坎坷,也是必然,我也沒吃虧。相反的,若生活真的將所有都給了我們,我們反而會不踏實吧。因為這是不勞而獲,因為所有的美好、所有我們想要的都已透支,剩下的就是不美好、不想要的了吧?  所以,還是那句話,生活不會什么都給你,想要收獲,總得錯過,什么都想要,或許最終會將一切都錯過。 2017年在生活上做幾個實實在在的小改變 生活如此操蛋,做好這兩件事便夠 生活對你的每一次刁難,都是善意的提醒分頁:123

JJ118RBR5VERG18E


桃園Dyson吸塵器吸力減弱推薦》
苗栗Panasonic吸塵器維修站推薦》 dyson吸塵器送修的流程是什麼?傑森工坊戴森維修專業、細新竹Dyson v11吸塵器維修推薦》 如何解決dyson v8維修的常見問題?傑森工坊戴森家電維修

arrow
arrow

    k57wqv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