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氣進入到秋冬轉換之際,氣溫一下熱一下冷,最常聽到一聲💥”碰”💥,磁磚因為熱脹冷縮不是翹起就是爆開,也就是俗稱的”彭共”。

昂睦在這邊提醒大家若發現磁磚有裂縫時,可先敲敲看磁磚表面,若只有一兩塊隆起破裂,進行修復即可,千萬不要這片地板或是牆壁爆光光才後悔莫及🤦‍♀️🤦

一般來說家中地磚隆有四大原因:
1、地磚縫隙尺寸處理不當,磚與磚之間的縫隙太小,就容易引發磁磚層的拱起現象。
2、裝潢的時候,師傅鋪貼磁磚若整平方式偷工減料,也會造成磁磚翹起現象。
3、另外就是在貼地板磁磚時,最初鋪設的水泥地面的品質較差,磁磚的水泥與原來的地面結合度不佳,地磚隆起的問題也是很常見。
4、當氣溫變化劇烈變化時,最容易導致磁磚爆裂,無論任何品牌或是材質的磁磚都會受到熱脹冷縮影響,遇到太大的溫差變化,爆裂的情況時有耳聞。

昂睦提醒各位,若磁磚爆裂面積沒有很大的話,要趕緊找施工團隊敲破切開,否則底下的空氣產生推擠效應,一些不夠牢固的磁磚就會一直被擠壓出來,到時磁磚就像跳舞一樣🤸‍♀🤸,一塊塊隆起,到時修補會非常不容易喔。

要怎麼處理磁磚彭共?

昂睦處理的方式通常有兩種,一種是打掉重鋪,另一種則是局部修復,說明如下:

(一)地板磁磚打掉重鋪

當家裡遇到大面積的磁磚爆裂、隆起,也就是整個地面結構已經被破壞,如果單單只要局部修復,全部重新鋪設雖然會比較花時間、費用高一些

但是打掉重鋪,才能確保每一個地方都可以獲得較好的施工水準,這是一個比較安全的作法。

如果選擇全部打掉重做,這麼浩大的工程建議昂睦多年來的經驗豐富,可視家庭需求與我們討論是要改用木紋地板或是一樣鋪設磁磚。

(二)局部修復磁磚

若發現家中磁磚只有輕微裂縫時,可先觀察地板表面,如果只有三到四塊隆起破裂,那麼趕緊進行局部修復即可,否則等到整片澎共,再請地板修繕來處理,那絕對非常劃不來。

昂睦所提供的磁磚修補技術有五大特點👍:

尤其灌注修補工法與傳統泥作工法最大不同在於灌注修補工法不需要敲除磁磚,另外除了方便針頭注射,必須切開磁磚的切割聲外,幾乎沒有噪音跟灰塵

通常只要一兩天時間就能完工,民眾不必搬家拆裝潢,施作費用也最經濟實惠

而且灌注工法最大特點就是不會有水泥,所以施工的時候,不會讓家裡灰塵滿天飛舞,不需要二次清潔

我們的施作案例

局部施工

地板重鋪

臺灣氣候溫差大,有時也有地震,磁磚膨脹爆裂問題時有耳聞,所以平時要觀察磁磚是否有隆起或輕微裂縫的現象,建議就要及早處理與補強

當您有遇到這樣的問題,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或是臉書,拍照給昂睦專業施工團隊,讓我們搞定您家中磁磚爆裂的問題喔💪

連絡電話:03-667-0518

公司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二段8號

FJ1548RGRFG165VRGR

地磚使用的時間久了,經常會出現各種問題,那麼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苗栗地磚空心隆起高低不平修復

一、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1、自爆,地磚鋪設的時間久了也會出現自曝,因為室內溫度變化導致瓷磚受到牆體的壓力,時間久了就會自爆。 新竹牆壁瓷磚裂開工程

2、熱脹冷縮,這種情況經常發生在夏季,不同材料的伸縮係數不一樣,牆體的主要材料為鋼筋混凝土,與它比起來瓷磚的伸縮性數要小很多,那麼當溫度變化時,瓷磚幾乎沒有變化,即溫度下降時牆體就會收縮,而瓷磚收縮的很慢,這就會使瓷磚被牆體擠爆。

3、粘合劑品質差,一般鋪貼瓷磚都會拿水泥砂漿為粘貼劑,將水泥與砂漿依照1比1的比例配比,假如配比不恰當,則無法達到需要的粘度,新竹外牆瓷磚脫落修繕推薦此外砂子的含土量太高或品質不達標,也會導致粘貼不牢固,從而出現瓷磚空鼓、脫落的情況。

二、瓷磚鋪貼的注意點是什麼呢 苗栗壁磚隆起爆裂修補推薦

1、選購瓷磚時要確保外層包裝上面的各種標識齊全,像是型號、顏色、尺寸等等。

2、同一平面施工的瓷磚型號與尺寸必須統一,否則就會影響到整體的美觀。 桃園壁磚隆起破裂高低不平修復

3、鋪貼瓷磚以前需確保牆面平整穩固,因此需對牆面做處理,像是找平、噴水、除雜等等。 桃園牆壁磁磚裂開高低不平修復

4、鋪貼的時候必須做好各個步驟的檢查與複查,假如是大面積的施工領域,需將它分成幾個小湯圓來檢驗,正常是每50平米當做一個檢查單位。

苗栗貼地板磁磚翻修推薦小編總結:以上就是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從上述文章我們可以看出,導致它爆裂拱起的原因主要有三個具體是哪一種?

只要依據自家的實際情況來判斷。我們在處理這種問題時,需依據它的緣由來選擇恰當的方法,這樣才能夠在達到修理目的的同時避免很多麻煩,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苗栗瓷磚施工翻修推薦

你營造的努力感,才是成功的頭號大敵  文/趙曉璃  前兩天是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查分的日子,我收到了幾位在校大學生的留言,其中有一個就說,自己那么努力了,為何還是沒通過考試呢?難道真的是努力不夠嗎?  我突然想起自己當年考大學英語六級的那段過往。  也就是那段過往,讓我第一次真正意識到,做任何事情,一廂情愿地死干蠻干并不值得效仿,那種狀態會被很多人認為很“努力”,但其實只是一種“努力感”。  真正的努力,其實恰恰是最不值得一提的,因為只有你自己清楚,你不過是順應了成人世界里的游戲規則,弄懂了這個規則里具體的玩法,你的努力才會奏效。  如此說來,其實在成功的所有因素里,努力往往最容易被人誤解,甚至一度被人為夸大,乃至于成為很多人失敗的萬能歸因。  一、  十多年前的今天,網絡并沒有如此普及,那個時候我們大學英語六級的分數要通過打電話的方式查詢。  沒有抱任何希望的我撥通了查分熱線,在輸入了一長竄號碼之后,電話的那頭報出了一個成績。  “我竟然通過了!”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于是又撥了一次,確認自己過了之后,不禁雀躍起來。  這對我而言不亞于一個意外。  說起來,我在六級考試上就沒花多少時間和精力,我根本看不進去厚厚的那本牛津詞典,也沒早起過一天背誦該死的英語單詞。  要說我那個時候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跑到英語角和學校里的英語大牛們聊天,雖然經聽常不懂他們在說什么,但每次也會點頭微笑,以至于對方總會說的很爽,然后慢慢地他們對我就有些印象了。  在適當的時機,我向這些英語大牛們訴說了我的煩惱,就如何準備六級考試詢問他們的經驗。  其中有個大牛直接給了我一本輔導書,具體名字我忘記了,但整本書的中心思想簡單而粗暴,就是教人如何應對六級考試的,而編寫輔導書的人更牛掰,據說但凡英語考試,什么四級六級雅思托福GRE,這位編者都能應對自如,并且每次都是高分。  我花了整整一個月的時間啃完了這本輔導書,最后的結果就是,我可以做到對著選項根據書中總結的規律進行判斷選擇,而自己對原文一無所知。  我就這樣上了考場,在沒有背誦一個英語單詞的前提下,本著能答就答不能答就蒙的原則,根據一個月的時間潛心研究的考試規律,稀里糊涂就答完了題目,考完試整個頭腦都是懵的,我想,如果這次真沒考過,真的一點也不虧,如果真不幸要補考,我早已下定決心要老老實實背單詞了。  結果一查分,我不僅過了,并且分數還不錯,我的三觀得到了洗禮和刷新。  我第一次認識到,原來學霸真的不是靠一味苦學出來的,他們都有個特點,那就是特別擅長總結規律,所以常常能做到舉一反三,在學習上真的比只知道用功不懂得方法的學生輕松許多。  二、  有了那次經歷之后,我突然對“努力”這件事產生了懷疑。  仔細想想,如何界定“努力”呢?是不是每天晚睡早起捧著書本就是努力?是不是停用朋友圈不刷微博就是努力?  后來我漸漸發現,我們所謂的努力多半是一種感覺,這種感覺叫“努力感”。  “努力感”有兩個孿生兄弟緊緊相隨,一個叫“滿足感”,一個叫“負罪感”。  考會計證的梅子有陣子天天發朋友圈,她發朋友圈很有規律,通常在晚上十點和晚上十一點,先是曬一下臺燈下攤開的書和筆記,接著就是曬每天夜里加餐的食物。  有一天我禁不住好奇問她,為何每天晚上發完書和筆記要曬吃的呢?  她倒也坦誠,說每次看到自己書和本子的圖片,艾瑪感覺自己實在太努力了,不吃點好的感覺都對不住自己,可每次吃完又無比愧疚,隱約感覺身體又開始貼膘了。  這種感覺每個人或許都有過。有段時間我喜歡發自己練瑜伽的圖片,不知道的還以為我多厲害,只有我清楚自己是有多心虛,但每次只要看到自己練瑜伽的照片,我就感覺自己好辛苦,然后總是情不自禁找一處好吃的大快朵頤,可吃完之后自己又懊惱不已,滿滿的罪惡感涌上心頭,于是就在這幾股力量的撕扯下,我像上癮一般,每天磨皮美圖發瑜伽照,然后大吃一頓,接下來繼續后悔……  直到有一天,我突然意識到一個無情的真相,那就是,我之所以熱衷于發照片,是因為我很享受自己看起來很努力的樣子,為之后的胡吃海喝找到一個冠冕堂皇的理由。  三、  前不久我去外地學習的時候才明白,原來能力的修煉有四層,第一層是無知無能,第二層是有知無能,第三層是有知有能,第四層叫做無知有能。  基本上在我們有意識感覺自己很努力時,這種狀態大多停留在第二層,有知無能階段。  所謂的有知無能,是指我們停留在獲取知識的階段,后面還需要繼續實踐,才能將這些知識轉化成能力;而能力的最高階,就是“無知有能”階段,那個境界的人早已忘卻了努力這回事,他們把能力化作了一種天賦,練到了本能反應的地步,也就是到達了傳說中的“人劍合一、渾而不覺”的境地。  不知你發現沒有,真正厲害的人反而沒覺得自己有多努力,他們做任何事情都能游刃有余、收放自如。  我曾經見識過一個銷售高手分享他的銷售經驗,他說了一段話讓我記憶猶新,大意是“努力也要用對了方法”。  他舉了個例子,在銷售行為中,其實最關鍵的不是銷售什么,而是要學會揣摩顧客的心理,學會順水推舟,這樣的銷售往往會達成雙贏的結局;如果你只顧著拼命推銷,自己感覺確實很努力,可這些推銷、喋喋不休甚至算計的部分,在沒有掌握到客戶的核心需求前,都顯得很多余,有時甚至會起到物極必反的效果。  所以從這個角度來說,那些感覺自己很努力卻滿腹委屈覺得全世界都虧欠了自己的人,根本原因就是在于用力過猛,對努力這件再平凡不過的事抱有了太多不切實際的奢望。  四、  如果你再進一步思考就不難發現,成人世界里,只要付出就有回報的事其實很少。  打個最簡單的比方,步入職場后的我們會發現,加薪升職不是自己努力就能說了算的,因為我們還沒有強大到制定職場游戲規則的地步。既然存在游戲規則制定者,就像當年有高考命題組一樣的道理,表面上看每個人都在努力,但事實上能獲得成功的多是那些能契合命題人或領導者思維方式及做事風格的人。  努力只是人生常態,做任何事情都要努力,但努力不代表一定會有回報,因為回報這個層面涉及的因素往往紛繁復雜,不是我們主觀意志所能左右的。  有句話是這么說的,當你越知道自己是怎么回事,就越知道自己應該怎么做,內心的平靜就會在這個時候油然而生。  我想起幾天前六級考試失利的女孩,她一再向我追問這次考試的失利是不是自己不夠努力,我實在不知如何回答,我唯一能告訴她的就是去吃點好吃的,再去逛逛街,等糟糕的心情過去,再調整調整狀態,約見一些學校里的英語牛人,請教下他們的方法,或許會有茅塞頓開的啟發。  也許有一天她會明白這其中的道理,但到底她什么時候能夠明白,也不是我能左右的;同時我也清楚,今天她所走的彎路也是她人生中必經的部分,就像我后來走過的很多職場彎路一樣,除非她能認識到這一點,否則她一直會認為自己的學習很受挫,這樣的心智模式延伸到職場中,也可能會讓她在早期的職場中經歷一些坎坷,她可能會沒有成就感,甚至一度懷疑自己,但沒有辦法,這就是一個再現實不過的成人世界。  你抱怨,你沮喪,你困惑,你迷茫。  你需要從此忘記努力這件事,在人生這場馬拉松里,你只能面帶微笑,做個深長的呼吸,然后,撫慰下內心深處那個失落的自己,繼續跑下去。  別無選擇。 請你努力,無論這世界多殘忍 只要努力,命運總會來敲門 你明明很努力,為什么還焦慮?分頁:123

一生最重要的12個人是誰  文/鄭偉建  中國人愛說這樣一句話:朋友多了路好走。于是,人們便急著把每一個剛剛結識的新面孔呼之為朋友,將其拉入自己的關系圈。其實,人是否成為朋友是需要緣分的,如同戀愛能否成功一樣。但是無論是誰,一生中都有舉足輕重的12個人,看看你有了幾個這樣的人呢:  1、這個人,他(她)和你興趣相近,也是你最有可能與之相處的人。與他(她)在一起,會讓你有心靈感應,俗稱“默契”.你會因為想的事,說的話都與他(她)相近,經常有被觸摸心靈的感覺。和他(她)交往會幫助你不斷地進行自我認同,你的興趣、人生目標或是喜好,都可以與他(她)分享。這種穩固的感受“共享”會讓你獲得心理上的安全感,因為有他(她),你更容易實現理想,并可以快樂地成長。  這個人,叫志同道合的人。  2、這個人,他(她)會不斷激勵你,讓你看到自己的優點。他(她)不一定是你的師長,但他(她)一定會在某些領域具有豐富的經驗,能經常在事業、家庭、人際交往等各方面給你提供許多建議。人生中擁有這種朋友會成為你最大的心理支柱,也常常會成為能夠“左右”你的“偶像”.  這個人,叫成就你的人。  3、這個人,認識你之后,很快把你介紹給志同道合者認識。在你得意的時候,他(她)的身影可能并不多見;在你失意的時候,他(她)卻會及時地出現在你面前。他(她)始終愿意給予你最現實的支持,讓你看到希望和機會,幫助你不斷地得到積極的心理暗示。  這個人,叫牽線搭橋的人。  4、這個人,不見面的時候會一直惦記著他,見面時卻又臉紅心跳,什么話都說不出口。他(她)總是輕易地把你心揪住,讓你無法忘懷,也能讓你胡思亂想睡不好覺,但你仍然甘之如飴,因為你愛他(她)。他(她)是你最甜蜜,最甜蜜的負荷。  這個人,叫做戀人。  5、這個人,知道你一些不為人知的小秘密,犯錯的時候,他(她)幫著你找理由;暗戀一個人的時候,他(她)幫你傳話;和戀人吵架時候,你一定會哭著跑去找他(她)。你很抱歉,你總是麻煩來到時才想到他(她),但你很慶幸生命中出現了這么好的一個人。也許你們在一起的日子,走得比戀人還要長久。  這個人,叫做朋友。  6、這個人,像父母一樣關心你,不會像父母那樣反反復復的叮囑你;像戀人一樣疼愛你,不會像戀人那樣與你粘纏在一起;像朋友一樣對你慷慨,比朋友對你的心思更細膩。這個人一直維護你,并與你相互打氣,使得彼此成為對方成長的墊腳石。當你有了心事,有了苦惱時,第一個想要傾訴的對象就是他(她)。他(她)會是你很好的傾聽者,讓你放松,在他(她)面前,你沒有任何心理壓力,總能讓你發泄出自己的“郁悶”,讓你重獲平衡的心態。  這個人,叫紅顏知己。  7、這個人,有了消息不論是好是壞,總是第一個告訴他(她)。他(她)一直和你在一起。他(她)的心胸像大海、高山一樣寬廣,不管何時找他(她),他(她)都會熱情相待,并且始終如一地支持你。他(她)是能讓你感到滿足和平靜的朋友,有時并不需要他(她)太多的語言,只是默默地陪著你,就能撫平你的心情。  這個人,叫陪伴你的人。  8、這個人,總是在父母保護下成長,在手足關系中定位自己,在戀人呵護中找到真愛,在朋友關心中得到溫暖。你知道這些人經過了你的生命,也豐富了你的一生。你謝謝他(她)帶給你的一切,卻又總是說不出口。  這個人,就是自己。  9、這個人,和你在一起的時候,總是千萬次囑咐要多穿件衣服,要注意安全,你覺得很煩人,卻也覺得很溫暖。他(她)可能罵過你、甚至打過你;在你沒錢的時候,他(她)總會說些賺錢不易之類的話來訓你,邊教訓,邊塞錢給你。就像那首歌唱的那樣:你入學的新書包有人給你拿,你雨中的花折傘有人給你打;(www.lz13.cn)你愛吃的三鮮餡有人給你包;你委屈的淚花有人給你擦;你身在他鄉住有人在牽掛;你回到家里邊有人沏熱茶;你躺在病床上有人(他)掉眼淚;你露出(那)笑容時有人樂開花。  這個人,叫做父母。  10、這個人,在你們受到父母嚴厲的家教時,他(她)總是第一個站出來維護你!不許任何人傷害你們,你們沒錢時,他(她)不問原因立馬就塞錢給你,你們不管犯了什么錯,他(她)都會第一個原諒你!  這個人叫做爺奶!  11、這個人,和你在一起時候,偶爾會和你打架,偶爾會和你斗嘴。他壞道總是搶你點心,總是向父母打小報告,但也總是愛護你比誰都多,你們有最親密最親密的血緣關系。他(她)是你追求欲望的動力,少去了他(她)你就將失去動力,就算去追求了,也只要有一點阻礙,便會放棄。因為,你不知道為了什么。就算得到了又怎么樣。  這個人,叫手足。  12、這個人他(她)在感情上與你共患難,即使你有難對方也不離棄。你們相知、相愛一輩子,爭吵一輩子,忍耐一輩子;有甜蜜,有苦澀,相互扶持,相偕一生;你們是最親密的人,是一輩子的守侯,在你死之前,還在你身邊唯一廝守的人,也許你的兒女不能一直在身邊,在你身邊的一定是他(她)。  這個人,叫夫妻。 一生中不必計較的二十件事 一生中應該珍惜的十種人 人一生中至少要學會6種本領分頁:123

只要還有明天,今天永遠都是起點  人的一生,既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好,也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壞。每個人的背后都會有辛酸,都會有無法言說的艱難。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淚要擦,都會有自己的路要走。只要記得,冷了給自己加件外衣;餓了給自己買個面包,痛了給自己一份堅強;失敗了給自己一個目標,跌倒了在傷痛中爬起,給自己一個寬容的微笑繼續往前走,做最真實的自己。  不要以自己的標準來要求別人,也不要戴著有色眼鏡看人。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和個性以及價值。你看不慣的事情,并不一定就是不好。幸福的理解有千萬種,每人的詮釋也不同,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可以做自己。相信自己,跟隨自己的心靈和直覺,不盲從信條,不盲目攀比,你就是最幸福的。金無赤足,人無完人,因為不完美,我們才最真實。  幸福是一點一點積累的,是一天一天經營的。不要去傷害喜歡你的人,也不要讓你喜歡的人受傷害。一個人就算再好,但不愿陪你到老,那他就是過客。一個人缺點再多,但能處處忍讓你,愿意陪你到最后,就是幸福。人人都想找個十全十美的愛人,可人總有缺點。愛就是相互忍讓,彼此真誠,共度一生。有個讓你一輩子開心的人,才是生活的目標。  當一切擁有和執著成為一種傷害時,放棄便是最好的歸宿。誰又能理解誰的多少痛苦;誰又能懂得誰的多少傷痛,淚,沒掛在誰的臉上,誰不知道它的冰涼;傷,不在誰的身上,誰不知道它的分量,或許,你能看到眼中的淚花,卻不一定能讀懂心中的悲涼,或許,你能看到身上的傷疤,卻不一定能理解心中的憂傷,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華麗的背影,讓心靈輕松地上路。  遇人多了就知道友情的可貴。遇事多了就知道理解的可貴。失敗多了就知道心態的可貴。成功多了就知道勇氣的可貴。矛盾多了就知道胸懷的可貴。不順眼多了就知道修養的可貴。恭維多了才知道真誠的可貴。名利多了才知道淡定的可貴。應酬多了才知道清凈的可貴。問候多了才知道堅持的可貴!  年輕時,不懂得;中年時,舍不得;有些東西,當你完全擁有時,才覺索然無味;有些東西,當你永遠失去時,方知珍貴無比。人生苦短,要來得阻擋不了,要去的挽留不住。得失之間,只要你耕耘過,播種過,澆灌過,收獲多少不是成敗的唯一標準,重要的是藏在細枝末節里那種使你痛、使你恨、使你愛、使你終身難忘的一次次痛心疾首、刻骨銘心的經歷。  人生就像一扇門,有人悲觀于門內的黑暗,有人卻樂觀于門內的寧靜;有人憂愁于門外的風雨,有人卻快樂于門外的自由。其實,人生很多東西無所謂最好的,只要是你認為值得就是最好。成功與失敗,幸福與不幸,在各自心里的定義都不會相同。關鍵在于如何把握你想要的東西,別讓它與你失之交臂,別讓自己有太多的遺憾。人活的就是心態、心情,保持一個好的心態,人生就是一個快樂的天堂。  感情再深,恩義再濃的朋友,天涯遠隔,情義,終將慢慢疏淡。世上事就這樣,好多熟悉的人,你不去呵護,慢慢就淡了,許多熟悉的事,你不去回味,漸漸就忘了。不是說彼此的心變了,也不是說不再當對方是朋友,只是,遠在天涯,喜怒哀樂不能共享。歲月的風,不僅吹淡你我心中的情,也能冷卻你我心中的義,時光的手,不僅能模糊你眼中的我,也能淡化我心中的你,再熟悉的路,你若不行走,也會陌生,這就是人生。  交一個朋友往往需要幾年或幾十年;而得罪一個朋友可能只需要幾分鐘或一件事。俗世浮華,人心的復雜及對一些細微小事的敏感,都已阻礙友情的發展。或許只因為是朋友,彼此少了一些顧慮,少了一份尊重,才會如此,朋友間有時走得太近,關系會變得復雜,離的太遠,又會失去聯系。不刻意強求友情,用心去珍惜呵護一份友情。(www.lz13.cn)即使不會天長地久,至少曾經擁有……  讓女人念念不忘的是感情,讓男人念念不忘的是感覺。感情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沉淀,感覺隨著時間的推移漸漸消失。也許你可以得到愛情,可以得到婚姻,可以得到優越生活;但如果得不到安全感,一切又有何用呢?生活在富足的恐懼中,還不如生活在安定的貧乏里。幸福,不是努力去愛,而是安心的生活。  “懂得”是情感世界中最深情又最深刻的詞匯。懂得、就是用我的目光去撫慰你的憂傷;懂得、就是用我心比你心;懂得、就是無語的聆聽你靈魂的聲音;懂得、就是我的眼睛里永遠是你的身影,懂的、就是盡我的所能去愛。一句“我懂你”可以融化一座冰山,可以讓絕境攀爬出愛的藤蔓,可以讓枯萎的心靈開滿歲月的鮮花。因為只有“懂得”,才會從容,才會輕松。若你懂得,請珍惜。  人生的弓,拉得太滿人會疲憊,拉得不滿人會掉隊。把人生當旅程的人,遇到的永遠是風景,淡而遠;而把人生當戰場的人,遇到的永遠是爭斗,激而烈。人生就是這樣,選擇什么你就會遇到什么,沒有對錯之分,只有承受與否。學會放下令自己不悅的事,學會放手令自己卑微的人。只要還有明天,今天永遠都是起點。 想到達明天,現在就要起程 一個今天勝過無數個明天 為了明天的成功,我們必須學會等待分頁:123


桃園地磚凸起破裂高低不平修復
【新竹瓷磚爆裂翻修完工時間短】 苗栗磁磚翻新費用 桃園壁磚隆起爆裂翻修推薦

arrow
arrow

    k57wqv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